_
*結果寫這篇最困難的點是要幫他們排電台時段(?)好複雜kkk
*想再開個長篇,正經點的長篇(描寫情感比較多的長篇)不知道大家想看哪種?多留言告訴我吧!感想或腦洞都可以!
*電台主奎、八、漢(碩),錄音秀(率),製作人勳、澈

_
3
第一次雙方會面討論的時間最後訂在週一的晚餐時間。

其實主要也是因為金珉奎再晚一點就有排班,不能太晚、而徐明浩那天下午的班,錄完音就匆匆的跟李知勳坐著權順榮的車趕往晚餐的餐廳。

「碩珉沒問題吧?」
知勳突然有點擔心。

「沒事的,哥。韓率在,他出不了什麼亂子的。」

聽見徐明浩的安撫,李知勳才放輕鬆的坐進權順榮的老車裡。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徐明浩一人坐在寬敞的後座,硬是有些如針坐氈。他心中不斷預想著第一次見面的情況,到底是什麼樣子呢、應該算是前輩、雖然他跟珉奎同年,不過珉奎比他還要早踏入電台界,那該怎麼個叫法啊,珉奎前輩?怕是太生疏了,那直接叫珉奎......?

啊好奇怪。
徐明浩拍拍自己有點兒紅的臉,自己怎麼就跟個少女一樣啦?

開車的權順榮撇撇後照鏡,疑惑的問坐在旁邊副駕滑手機的李知勳。

「明浩這是怎麼啦?沒看過他那麼緊張過的......啊還有你,坐車子別老滑手機啊會頭暈......」

「他只是快看到自己喜歡了半年的人了,緊張唄。」
李知勳倒是爽快的聽了話,把手機收進口袋。

「半年......?呀真的?哇大發—」

「是吧,徐少女一個—」

「......哥,我聽得到好嗎?」徐明浩不爽。當我聾啦?

「小八啊,喜歡就追啊!哥支持你!」

徐明浩嘴角抽搐,「哥,不是那種喜歡。」

「呀現在年輕人真是的......」權順榮故作無奈,嘆了口氣。
「喜歡就說,有什麼好丟臉的......我的小浩浩,您別瞪我了,都快瞪出一個洞來了。」

「權順榮,開你的車。」李知勳也警告。

權順榮無奈,這不是疼小孩疼過頭了嗎,老公都不要了。

「不過哥,這案子到底怎麼出來的啊?」徐明浩忍不住問,他到現在還不知道原委呢。

「喔,是對方提的。」

「對方提的?!」

「嗯,V大電台的監製。」他歪頭想了想。「叫崔勝澈,挺厲害的。能想出這種合作方式也很大膽。」有眼界啊。

這回倒是讓徐明浩更緊張了。「啊那怎麼找到我們這兒來了?這也太突然......」

大學的電台這會兒並不少見,S大的電台其實不算是特別大的電台,但v大就不一樣了,光一個暱稱天使的電台主再加上敏奎,人氣暴衝得不再話下。算是傳奇,但這樣的合作自己找上門、就讓人感到不尋常。

「想那麼多幹嘛,」李知勳倒是老神在在,「人家就喜歡你嘛,好好表現就行了。」

雖然知道知勳哥的喜歡不是那個意思,但徐明浩心還是揪了一瞬。

呀,這真是,好想賞自己巴掌啊、徐明浩振作啊振作!!

看著後照鏡裡的人又是皺眉頭又是喃喃自語的,權順榮還是不放心。

「呀明浩到底還好嗎?」

「沒事,就是有對象了。開你的車。」其實李知勳還是不免有些起鬨。在聯絡對方的負責人崔勝澈時,閒聊中倒是也聽說了對方似乎也很欣賞小八,這樣的情況正好,搞不好就湊成一局啦。

「唉小孩長大啦,找男朋友去了......」

「哥!我說我聽得到!」


放了徐明浩跟李知勳兩人在約見的餐廳下車,權順榮便驅車又回去學校、說是知勳還是不放心的話,他就回去了幫忙照看一下那兩個剛上的學弟。其實權順榮並不是做電台的,而是學校舞團的負責人;不過倒是因為知勳的關係偶爾會來打下手,湊湊臨時有事的電台主時段、使他反而也用倉鼠哥的名號在電台圈小有名氣。今天的電台主是一個叫李碩珉的小學弟,主持人氣質特別好,但就是有時候除了亂子、幸好有另個大一的小學弟崔韓率幫忙,才不至於發生什麼事。

「那我走了啊,談完了再打給我。」

「嗯,」知勳關上車門,笑著彎腰對車窗內的權順榮說話。「謝謝你。」

權順榮笑,「不謝,我的知勳。」

徐明浩覺得難過,這口狗糧有點兒大口。

進了餐廳,兩人四處張望,直到李知勳認出了在最裡面一桌的崔勝澈。他倆快步走了過去、而本來坐在椅子上的三人也立馬站了起來打招呼。

「是李知勳嗎?我是崔勝澈,」他閃爍的大眼笑意滿滿。「幸會。」

他指指身旁也站起來微微敬禮的兩人,「這是知秀,我們的錄音;還有這位便是珉奎,金珉奎。」

「你好,知勳。」知秀笑。
「知勳哥好。」金珉奎乖巧的問好。

「啊不好意思,久等了。」李知勳禮貌的笑著打了個招呼。「你們好,我是李知勳,這位就是小八徐明浩。」

等著身旁的徐明浩打招呼,等了半天卻沒個動靜,李知勳皺著眉看向徐明浩、只見他直直的盯著眼前那張帥氣的臉,看呆了。對方、金珉奎只是睜大眼睛微微的笑著,一臉知勳哥您看著我做什麼的表情,沒感受到對面徐明浩過於裸露的目光。三個製作人面面相覷。

是有聽說兩人彼此欣賞,但這也......有點過頭了?

李知勳扶額。「徐明浩,打招呼。」
他不是不能懂看見景仰的人的心情,不過基本禮貌還是要有。

徐明浩這才回過神來,發現對方三人的疑惑的看著他時才紅透了臉。
「啊、不好意思我、我是小八徐明浩,各方面請多多包涵。」

知勳皺了皺眉,眼神在兩人之間打量。好奇怪啊。

金珉奎倒是開心了,小八啊真的是小八,這個溫暖好聽的聲線!!雖然跟在電台裡聽起來不一樣,但還是很好聽呀。雙眼閃亮亮的,眾人彷彿看見了金珉奎身後突然長出來的狗尾巴,還有狗耳朵搖來搖去的,好不生動。

「你好啊我是珉奎!」只差沒有撲上去舔顏了。

一旁置身於兩人與對方熱烈視線之外的製作人三人,硬是看懵了。

「......知秀,這是什麼狀況?」崔勝澈覺得不妙。

「我不知道,別問我。當初不就跟你說不用擔心了嗎,你看這會兒已經進展成這樣,擔心啥。」洪知秀表示不想管。

李知勳現在很認真的在想,我跟權順榮踏馬的剛剛那些都是開玩笑而已啊,這回怎麼、?????
沒有任何能比四個問號更能表達三人的心情了。
_
番外
「抱歉,淨漢現在這個時段有節目、無法過來,」好不容易坐下了,崔勝澈先表達了歉意。「他交代我要向明浩問個好。」

「啊、嗯,倒是久仰淨漢哥的大名了。」徐明浩連忙回答,急於為剛剛的失態亡羊補牢。

「別客氣啦,都是朋友的。」洪知秀那雙桃花眼笑得美麗。「先點餐吧。」

金珉奎小心翼翼的問,「勝澈哥請客?」

崔勝澈失笑,「你這小子,沒良心。知秀幫我揍下他啊。」

「打什麼打,我跟他同一陣線的啊。」洪知秀調皮的眨眨眼。「請客,勝澈。」

「你們真的是啊......」崔勝澈嘆氣,「好啦,請就請。各位我今天請客啊。」

一邊唉唉叫的說知秀你怎麼被淨漢傳染了啊、沒良心;知秀一邊笑得美麗又陰險;金珉奎則開心的歡呼。

有聽沒有懂的李知勳搖頭晃腦,嗯?這群人有點奇妙啊?敢情是完全跟不上話題速度。身為顏控的徐明浩則在心裡默默讚嘆著珉奎的美顏,啥都沒聽進去。

李知勳不禁覺得前途堪憂。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煙卷

“水來,我在水中等你;


火來,我在灰燼中等你。”

© 煙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