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年節加情人節篇
*情人節、新年快樂!喜歡情人節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大大們會更文ㅎㅎ(開心
*訊息對話體多
* 文學系圓、戲劇系榮、舞蹈系輝、音樂系勳(管理系澈跟奎、金融系漢、舞蹈系八、音樂系碩跟寬、美術系率、英文系刷、高三燦)
_
21
滑一滑手機,天生八卦的文俊輝對出現在手機上的資訊好不興奮,這這這,今天竟然是......
「全圓佑,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文俊輝雙眼放亮。
「小年夜。」遊戲打到一半的全圓佑頭也不抬。
「......」


寢室裡都是笨蛋怎麼辦(4)

@知勳曲子到底寫完沒:全圓佑 上線沒
@樹懶先生書讀不完:嗯
@我是男神一號灰:全圓佑已經掛網好久了
@我是男神一號灰:(落淚討拍.jpg)
@權倉鼠劇本作死:知勳都不理我啊 好不容易住他這兒ㅠㅠ
@我是男神一號灰:......同是天涯淪落人
@權倉鼠劇本作死:對眼不比打字多
@知勳曲子到底寫完沒:......
@知勳曲子到底寫完沒:權順榮
@知勳曲子到底寫完沒:去掃地
@權倉鼠劇本作死:?
@知勳曲子到底寫完沒:你今天睡地板


「知勳!」權順榮躺在李知勳的床上唉唉叫,「你好狠啊—」
「閉嘴,再吵就去睡浴室。」
「嘿嘿,阿姨不忍心的。」權順榮吐吐舌。

李知勳無奈,不得不承認他說的對。

除夕前幾天,早早下老家的權順榮便無聊得快發霉了、待在沙發上都快成一灘爛泥。直到自家母親看不下去,提腳踹了踹這不長進的兒子、做什麼都好就是了別賴在這兒當路障,於是權順榮便拎著幾天的衣服家當便拍拍屁股去離自己老家不遠的知勳家睡幾天,除夕當天晚上回來就好。

而知勳媽媽倒是很開心的把權順榮領了進門,自己兒子總是怪悶騷的、好不容易來個活蹦亂跳的孩子當然是開心得緊,一下子順榮啊來吃水果、一會兒又拉著這孩子聊聊天,老人家好不歡喜。

「阿姨,您就放心吧,我在宿舍會好好監督知勳。」權順榮一臉乖巧。
「......到底是誰管誰啊,」李知勳吃水果吃得很不是滋味,「平常鬧騰成這樣現在拍馬屁—阿疼......」

只見李母一雙與自己兒子相似的眼瞪得圓圓的,順手就扇了知勳的腦袋ㄧ記。「還敢說話,誰平常打遊戲打到三更半夜的啊?」
知勳委屈,敢怒不敢言。

只見權順榮還一臉滿足,年假期間露出的肉肉雙下巴也出來見人了,李知勳按自下了決定、要把他藏在宿舍櫃子角落的餅乾吃了洩憤。

同樣躺在全圓佑床上的文俊輝翻了翻從剛剛開始就沒有更新的寢室對話紀錄,橫豎沒看見回應,想必日常作死的權順榮大概已經被李知勳就地正法了。為室友默哀三秒後,他喜滋滋的逛起了年貨網拍。

「哎呀全圓佑,你看看這件,質料看起來挺好的。」
「不錯。」
「噢我的媽!這打折可打的血本無歸啊!偉哉老闆!」
「嗯。」
「這設計不錯啊,哪家店的我看看......」
「......」
「呦這可便宜了,我順便買你一件啊、別說我沒包紅包給你......」
「......」

文俊輝面無表情的從床上坐起,直盯盯的看著全圓佑奮力打遊戲的背影。
「我說您也別吝嗇給我個回應,搞得明明房間有兩個人卻弄得像我精神錯亂。」

全圓佑晃了晃頭,回了個好。
文俊輝滿意的又躺下來滑商店。

文俊輝家本來就遠、一年也回不去幾次,於是從大一寒假開始便習慣跟著全圓佑回家了,反正全媽也是開心多個人來吃年夜飯,熱鬧點總是好的。只不過日常寒假便是一個打遊戲一個逛網拍,一個揮霍時間一個揮霍錢。

文俊輝正逛帽子逛得起興,手機叮咚一聲來了提醒。


寢室裡都是笨蛋怎麼辦(4)

@權倉鼠劇本作死:權倉鼠劇本作死 已傳送了一張圖片。
@權倉鼠劇本作死:情人節孤獨知勳的背影!


「是小年夜。」李知勳惱。
「小年夜也改變不了你沒女朋友的事實。」權順榮表示。
「......」

「呀李知勳禁止暴力、是不是文明人呀你說說—」

李知勳忍不住頭痛的叫身後嗷嗷叫得亂七八糟的傢伙抱怨,「你個閉嘴,手機叮咚叮咚叫很吵。」
「呀你還管我聊寢室群啦?咿我不管,你這要求也挺過了、要求咋那麼高,你倒是說說一些合理的要求我高興時考慮考慮......」

李知勳扶額,您現在閉嘴就行了,拜託還我一個安靜的年行不。

正要開戰,這時兩人的手機又響了聲,李知勳權順榮立馬先休戰、低頭看了看手機訊息。只見群組裡跳出一張自拍,圖中則是擠眉弄眼的文俊輝。


寢室裡都是笨蛋怎麼辦(4)

@我是男神一號灰:我是男神一號灰 已傳送了一張圖片。
@我是男神一號灰:禮貌性回覆一下
@我是男神一號灰:我知道很帥很可愛
@我是男神一號灰:謝謝大家
@我是男神一號灰:(比心.jpg)
@權倉鼠劇本作死:......
@權倉鼠劇本作死:我啥都還沒說啊


權順榮有種衝動想越過屏幕掐住室友的脖子,而李知勳則面無表情又打開了新一局的遊戲。

在全圓佑拿下單邊耳機休息已經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了,跟耳機裡的李知勳報備了下便站起身舒展了會兒筋骨。剛剛好文俊輝從浴室裡走了出來、髮尾還濕著,對方則順手跟全先生討了個吹風機。

全圓佑皺著眉看著文俊輝少根筋的舉動,「......文俊輝,你媽沒教過你把吹風機擱在水槽上會觸電嗎?!」
「啊,喔。」

另一頭的李知勳自耳機聽見異狀,下意識的詢問。
「俊輝咋了呀。」
全圓佑無奈,「就傻逼呀。」
簡述了一遍剛剛的情況,知勳倒也皺了皺眉頭。

「什麼傻逼,那可是會死人的呀。」
但全圓佑不想為文俊輝是傻逼這件事做任何的推託,
「傻逼就傻逼,就算死了也是成死傻逼。」圓佑堅定。
「......」


叮咚一聲,手機又響了。
室友們同時開了手機,檢視最上方的一條新訊息、是接著剛剛文俊輝的自戀主題。


寢室裡都是笨蛋怎麼辦(4)

@樹懶先生書讀不完:本日佳句 供各位客官參考學習
@樹懶先生書讀不完:做人就應該低調 更何況你什麼都不是
@樹懶先生書讀不完:(面無表情.jpg)


......
遠方的權順榮李知勳笑得分不清東南西北,而文俊輝則從浴室裡揮著毛巾出來討伐今日依舊嘴賤的全同學。
_
番外
「情人節真是閃瞎我狗眼,」尹淨漢抱怨,「文隨便一爬都是閃閃發光了,難不成閃成這樣還能發電?」

年假放得無聊,尹淨漢耐不住的打了電話給崔勝澈陪聊天。
跟尹淨漢通著電話的崔勝澈認真的想了想,『發電不能,倒有件事可以。』

「哦?」
『襯得金珉奎再黑一階。』
「......」

『呀尹淨漢,還在嗎?咋就沒聲音了......』

天知道尹淨漢也笑得分不清東南西北。

评论(10)
热度(192)

煙卷

“水來,我在水中等你;


火來,我在灰燼中等你。”

© 煙卷 / Powered by LOFTER